_Zoe_

[櫻井翔x你] 無題 (2)

真的很久沒有發文

趁著生日來發一下

身為飯我只想他開心幸福

雖然前陣子真的怕自己會脫飯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捨得, 看到他的笑容, 每一句給飯的話, 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櫻井翔這個人

文還是會寫

櫻井翔還是會追

-------------------------------------------------------------------------------------------

第二章:

那天的晚餐過後,櫻井因為喝了酒所以就讓司機先送藤島回去,自己就在酒店裡住了一晚。晚上藤島躺在床上看着爸爸活的app裡櫻井的版面,回想着剛剛的晚餐,雖然櫻井是穿得很正經八百,交談起來也感覺到他的紳士風度,可是她總覺得只要再認識深一點,他私下的那一面一定不是表面看著那麼紳士。雖然藤島也不知道他之後還會不會再跟她聯絡。

另一邊廂的櫻井脫下西裝外套,把裇衫的袖口卷起,拿着一罐啤酒,站在窗邊看着東京的夜景,思考着剛剛的晚飯。跟藤島交談的確愉快,她也很懂得說些什麼話會令他開心,而且給他的感覺也不會太過阿諛奉承。雖然他的確覺得久不久跟藤島吃個飯,聊一下天也是不錯的,當是轉換一下心情。可是他始終覺得爸爸活不是公眾接受得到的東西,加上自己也算是公眾人物,要是被雜誌拍到,又不知道會被寫成什麼樣的故事。正在煩惱着之後應該怎樣做的時候,把他拉進這件事的損友二人的短訊就在螢幕上彈出來。

「爸爸活怎樣?」

「Bukki不要破壞氣氛啦,翔くん現在應該沒有空看電話。」

「你們不要亂猜了,我自己一個人在酒店房間裡,什麼也沒有發生。」

當時人的短訊一出現,二人就傳出驚訝個貼紙

「人家也是有底線的女生,不要把事情往那方面想。」

明天還要上班的關係,和損友聊了一會後櫻井就往浴室去,沒有打算為這件事再說下去。

之後藤島就和平日一樣,準時去大學上課,不時和其他爸爸活的人見面,只是過了快兩個月都沒有再收到櫻井的訊息。她的顧客平均一個月會見面至少一次,對於櫻井沒有再聯絡她,不知為何她感到有點失落。的確櫻井的外表是她喜歡的類型,可是她總覺得櫻井身上還有其他地方吸引到她。就在藤島還在思考着自己對櫻井是什麼想法的時候,他們再次遇上。

為了寫好論文,藤島下午沒有課的時候一直在大學的圖書館裡看參考書。直到圖書館的管理員來跟她說圖書館快要關,讓她收拾一下。當她拿着幾本厚重的參考書離開圖書館的時候,她才發現外面在下大雨。早上趕着出門的她沒有拿傘,看着沒有意思停的雨,她正想要怎樣走去地鐵站。當她站在圖書館外,把書用大衣包好,低頭準備踏出一步跑去地鐵站的時候,下一秒就撞上別人。她抬頭打算道歉的時候,發現是那個在她腦裡一直出現的樣子。

「櫻先生?你怎麼⋯」

「身為大學的舊生,回來演講我想算是正常。」

櫻井一手撐着傘,另一手扶好藤島

「那你呢?怎麼在這?」

「你覺得呢?前輩。」

突然的遇見令二人都有點不知所措。櫻井不是沒有想過聯絡藤島,只是公司比較忙,而且自己又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態度繼續這個關係。

「去哪?要我載你去地鐵站嗎?看來雨也沒有那麼快下完。」

「那麻煩前輩了。」

二人肩靠肩向着停車場走去,藤島轉過頭看櫻井,她發現傘都往自己那邊,櫻井另一邊的肩膀,西裝的布料都深了一個色系。坐上櫻井的車後,藤島沒有說什麼,只是想起上次坐在這的時候感覺完全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是以顧客的身份看待櫻井,現在用常心對待他反而覺得有點奇怪。櫻井把傘放到後座後就坐進車內,藤島見櫻井的頭髮上和肩膀都濕了,就從自己袋中拿出手帕遞給他。他接過後手帕後就輕輕撥去西裝上的水滴,這時藤島才發現今日的櫻井沒有梳起大風吹,厚重的頭髮顯得他有點可愛,至少沒有上一次見他的時候那種凌厲感。藤島很想摸上下那厚如蛋糕的頭髮,當她還在想的時候,手已經動起來。感到頭上的重量的櫻井抬頭不解的看向她,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對不起。我只是看到櫻先生的頭髮那麼厚,就有點想摸一下,看看是不是像蛋糕一樣鬆軟。」

聽到藤島如小孩子一般的發言後,櫻井笑了出來

「想不到現在的大學生那麼有趣。」

被取笑的藤島的臉紅了起來,她轉過頭看向車窗外

「不像大學生真的不好意思。」

「就是這樣才可愛。」

雖然櫻井說這句話的聲音不算大,可是在狹窄的空間裡藤島還是聽得一清二楚。對於突如其來的稱贊令藤島更加不知所措,她轉頭看向櫻井,只見他也看着自己,四目交投後櫻井只是微笑了一下,他收起手帕然後把安全帶扣上

「手帕我洗過後還給你。快點扣好安全帶,如果你還想回家的話。」

藤島手忙腳亂的扣上安全帶,在一旁看着她的櫻井又忍不住牽起嘴角。上次見她的時候總覺得她太過成熟,太過了解大人的世界,沒有了年青人應有的年少氣盛和任性。他自己也有過大學的生活,那時的無憂無慮是自己現在體驗不了的。看着現在向他撒嬌的藤島,他才忍不住就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往地鐵站的車程很短,櫻井沒有播放音樂,寧靜的車廂令氣氛變得有點奇怪,幸好到達的時間剛好打破這尷尬的氣氛。藤島準備下車的時候,櫻井還是開口了

「短時間內雨好像都不會停,回到家那邊可能還在下,你把後座的傘拿去用吧。」

藤島道謝後就轉身去把傘拿出來

「真的到這就可以?」

櫻井再問到,藤島不解的看向他

「我不是有什麼其他意思,也不是想要知道你住那裡⋯只是見你拿着那麼多東西⋯」

怕被誤會的櫻井解釋到,看着有點失措的櫻井,藤島再次覺得眼前這人還真是有不像總裁的一面,看着有反差的他藤島又笑了出來

「怎麼了?」

這次到櫻井感到迷惑

「櫻先生也很可愛喔。」

藤島用櫻井剛剛的說話來回應他,然後就下車了,留下反被自己的話調戲的櫻井一人。

其實藤島轉身下車後她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些什麼,雖然已經和櫻井分開了,可是她還是為剛剛的話害羞起來,總覺得把自己真實的一面不小心顯露出來了。


评论
热度(8)

© _Zo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