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Zoe_

[櫻井翔x你]無題:番外-CHUDOKU

最近大學把春學期延遲到4月尾才開始


在家的時間多了最近開始看後輩們Sixtones💎和SnowMan⛄️


然後聽到SnowMan唱了Kis-My-ft2的CHUDOKU


看了看歌詞就想把那情節寫到文裡


可是遇到瓶頸⋯⋯


所以只好將它變成之前發的「無題」的番外😂(然而正文連名字都沒有😂)


這篇番外發生在二人正式表白成為情侶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常


大家看的時候可以一邊聽着CHUDOKU一邊看😉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更文是什麼時候


不過還是要說句:下次見☺️


------------------------------------------


台上的教授還在和前排的同學熱烈地討論着剛剛提及到的內容,坐在後排的藤島正在努力完成還有一小時就要遞交的功課。這時放在袋子裡的電話震動起來,可是她沒有空餘的時間去看,只是繼續在筆電上工作。


在下課前她剛好準時把功課上傳到網上,鬆了一口氣的她離開課室後就把電話拿出來,看看究竟是誰一直打電話和發短訊給她。螢幕上出現了來自櫻井的三個未接來電和十個短訊。


「有空嗎?」


「怎麼不接我電話?」


「在上課嗎?」


「你下課再找我。」


「今天晚上有空嗎?」


「想見你。」


「雖然只是星期二。」


「而且早兩天才一起吃過飯。」


「可是就是想見你。」


「可以嗎?」


藤島沒有回覆他的短訊,而是直接打電話給櫻井


「翔くん,找得我那麼急,怎麼了?」


「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突然想見你。」


從他疲倦的語氣中聽得出,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


「明天中午前有課,不過今晚見面還是可以的。」


「我把車送去檢查,待會不能接你去餐廳,直接在餐廳見可以嗎?」


「當然可以。」


「那待會我把餐廳地址和時間傳給你。晚上見。」


自從藤島和櫻井從只有預約才能約會的關係變成正常情侶後二人見面的次數的確比以前多了,可是這麼短時間內再見面還是第一次,而且櫻井也是第一次把自己軟弱的一面顯現出來,藤島開始有點擔心他。


晚飯的時候櫻井比平日安靜,藤島跟他說起了大學的生活,也嘗試說些比較好笑的事,以往的他不論話題有多無聊,或者是和他無關的話題,他都會給一點反應也會微笑着聽藤島的話,可是今天的他只是一直點頭和發出「嗯」等可有可無的回應。其實藤島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發現了眼底的黑眼圈和那一丁點的胡渣,她大約也猜到是公事纏繞着他。主菜和甜品都吃過,二人正喝着紅酒,櫻井今晚喝的量明顯比平日多,藤島還是忍不住問他


「翔くん,是工作上有什麼不順利的嗎?」


「嗯?沒有什麼呀⋯⋯」


「真的?」


「真的。」


最後還是問不出什麼,藤島只好暫時放棄。二人離開餐廳的時候已經快要到終電的時間,正當她想要跟櫻井道別的時候他伸手捉住了她


「今晚沒有車,有興趣一起乘電車回家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同一個方向?」


「好呀。」


在藤島的記憶中她沒有印象櫻井跟她說過自己有乘公共交通工具的習慣或是經歷。


在電車上二人站在門旁邊的位置,藤島背靠着車門,櫻井面向着她站在她面前,他的手一直牽着藤島。當電車去到藤島本來要下車的站時她沒有下車,反而雙手環住櫻井的腰,然後把臉靠到他胸前。正當櫻井還在驚訝的時候車門關上了


「翔くん,過了我下車的站,而且已經過了終電,所以今晚可以在你家過夜嗎?」


「當然可以。」


知道藤島的小心思後櫻井也抱緊了她,然後露出了今晚的第一個笑容。


這次並不是藤島第一次去櫻井的家,可是這是第一次在沒有預備下在他家過夜。藤島跟隨着櫻井步進他的家,當她站在玄關脫鞋的時候因為站不穩向前靠到櫻井身上,他立刻扶着她


「還好?」


「嗯。可能今晚喝多了一點,有點頭暈。」


櫻井有留意到剛剛晚餐的時候藤島並沒有喝很多,而且他知道她的酒量也算好,可是櫻井並沒有說破事實。


因為是突然的留宿,藤島洗過澡後只好穿上櫻井準備的衣服,當她看到那件偏大的T-shirt後她就知道櫻井心裡想的和她一樣。在主浴室洗過澡的櫻井坐在沙發和茶几之間的地上喝着啤酒,當他聽到浴室門被打開的聲音他就轉過頭去看。一看到只穿着過大的T-shirt的藤島,櫻井立刻放下手上的啤酒然係揚了揚手讓她坐到自己身邊,她也應櫻井的指示走過去坐下。櫻井一手環住靠到他肩上的藤島的腰


「要看電影嗎?」


「如果翔くん想看的話。」


其實櫻井只是覺得電視放着深夜的搞笑節目跟現在的氣氛很不合時宜。


電視放着剛剛櫻井選好的外國愛情電影,剛開始了幾分鐘他就把電影停下來


「要不要把燈調暗一點?感覺氣氛會好一點。」


藤島點過頭後櫻井就站起來把客廳的燈光都調暗一點,櫻井坐回來的時候順手拿起遙控器並把聲量調大一點。


櫻井的左手靠在沙發上然後把藤島環在自己的懷裡,開始有點累的藤島也把頭靠到他的肩上,並伸手牽上在自己肩上的厚實的手掌。電影的情節發展到女主角開始發現自己喜歡男主角,並想辨法從朋友的關係發展到下一步。這時櫻井感到從旁邊傳來熾熱的目光,當他轉過頭看的時候和藤島對上視線一秒後她就立刻把視線放回電視上,雖然燈光是暗了一點,可是櫻井還是勉強看到她的耳朵紅了起來。櫻井底下頭輕吻了藤島的耳朵,怕癢的她正想遠離櫻井的時候,他收緊了放在藤島肩上的手並趁她在毫無防備下吻上她的嘴。當櫻井放開藤島後他把臉靠近,二人的鼻尖碰上


「璃子,你換了香水?」


「嗯?」


櫻井把頭埋到藤島的頸,然後用力聞了她頸上的氣味。近距離的接觸加上在耳邊的氣息令藤島不知道應該給什麼反應,感到懷裡的人僵直起來後櫻井輕笑了


「今日比平日還要甜。」


櫻井放過了藤島,看到他的笑容藤島立刻知道他在調戲自己。藤島為了報復,她雙手勾住了櫻井的頸,並把他拉近自己然後想也不想就吻上了那熟悉的唇。下一秒櫻井就奪回了主導權,他把手放到藤島的頸後,慢慢把她放去地毯上,這刻櫻井慶幸自己有聽從藤島之前的建議在客廳放上地毯。


==================================


藤島轉過身抱住了櫻井,把臉埋到他胸前,雙腳纏上了他


「你確定今晚要用這樣的姿勢睡覺?我怕你明天沒有精力去上課。我的忍耐力沒有你想像中好。」


櫻井回抱住懷裡的人,藤島用拳頭輕輕打了他的胸口一下


「這樣比較舒服。」


藤島在他懷裡調整了一下姿勢


「你覺得我在說笑?」


櫻井的語氣認真得令藤島沒有再動,當聽到頭頂上傳來的笑聲得她知道櫻井又在調戲自己。


「所以為什麼今天晚上突然想見我?」


「只是這幾天工作上有點不如意,今天跟客户也不太談得來,所以想充一下電,轉換一下心情。」


櫻井低頭靠近藤島並收緊了雙臂


「那現在充夠電了沒有?」


「還差一點。」


櫻井拉開和藤島的距離,然後露出了沒有買到喜歡的玩具的小孩一樣的表情。藤島雙手放到櫻井的臉頰上,再次吻上了他的唇。


「好點了?」


「嗯。」


此刻他的笑容就像成功讓父母買玩具給自己的小孩。


櫻井發現懷裡的藤島開始沒有怎麼回應自己的話,他看了看電話原來已經快要凌晨四點多了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


「什麼?」


快要睡着的藤島明顯不清楚櫻井在說什麼


「剛剛看電影的時候我去關燈,你偷偷地把電話關掉。」


「還是讓你發現了。」


「我當然沒有錯過今晚所有的小心思。首先是坐過了站,然後是假裝喝多了,看電影時把電話關上,目光對上後又移開等等。所以明天遲到或是在課上睡着了不要埋怨我,你要知道你也是共犯。」


「那就等你下一次再懲罰我,現在我真的要睡,明天⋯⋯」


藤島沒有把話說完就睡着了。看着她的睡顏櫻井再次感覺到自己真的深深中了名為藤島璃子的毒,從第一次的見面後他慢慢離不開藤島,無時無刻都想見到她,想她在自己身邊,而且這毒只會越來越嚴重,不過就算有解藥櫻井也沒有打算要,他寧願一直中毒下去,直到這毒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3)

© _Zoe_ | Powered by LOFTER